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西安八仙宫组织全体道职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西安八仙宫组织全体道职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9日,西安八仙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八仙宫全体道职人员参加学习。八仙宫监院胡诚林道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诚林道长指出,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认识宗教、处理宗教问题、做好宗教工作的“九个必须”,既是深刻的实践总结,也是宝贵的思想指南,对道教界和信教群众学习党的宗教工作理论、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胡诚林道长强调,要全面完整系统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认识;自觉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济世利人、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团结信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强化自我教育能力、提升自我管理水平、完善自我约束机制;加强宫观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强化班子成员使命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提高管理能力,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教风导向关、总体安全关、规范活动关和健康发展关。

胡诚林道长要求,全体道众及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发扬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不忘入道初心,牢记利人使命,积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