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临清市道教协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临清市道教协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2月14日,临清市道教协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临清市道教协会会长蔡高真道长主持。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山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学习,发扬道教优良传统,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和带领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积极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来源:临清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