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莆田市秀屿区道教协会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莆田市秀屿区道教协会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3日,秀屿区道教协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莆田市道教协会办公室主任翁南福,秀屿区道教协会副会长张祖华及区道协理事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秀屿区道教协会会长谢煌文主持。

谢煌文强调,全区道教界把学习贯彻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道教中国化,增进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持守法遵规,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坚持以戒为师,加强教风建设,铸牢信仰根基和自己的道德防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对道教教义教规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引导道教信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方针政策,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持续做好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工作,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发挥道教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莆田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