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兰州市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兰州市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14日,兰州市道教协会在兰州白云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市民宗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道协理事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道协会长陈理复主持。市道协副会长景信武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民宗委副调研员蔺雪琰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陈理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道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去,引导信教群众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和带领信教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贡献。

(来源:兰州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