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第十三届海峡论坛•两岸宗教文化(道教)论坛圆满举办
第十三届海峡论坛•两岸宗教文化(道教)论坛圆满举办

12月10日,第十三届海峡论坛•两岸宗教文化(道教)论坛首次在厦门举办。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厦门市政协主席魏克良等出席论坛开幕式。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通过视频致辞。

开幕式指出,海峡两岸道教文化同根同源,一脉相承,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共同精神财富,希望通过首届两岸宗教文化(道教)论坛,两岸道教界携起手来,共同守护好、发展好两岸同胞共有的精神家园,不断增强对民族、历史、文化的认同感,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携手共建两岸命运共同体,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

论坛由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中国道教协会、福建省政协、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厦门市政协、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等指导,福建省道教协会主办。50家两岸道教宫庙汇聚一堂,其中台湾宫庙13家,福建省宫庙37家,与会嘉宾100多人。

(来源:福建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