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恒山道教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恒山道教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6日,恒山道教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共60余人参加会议。浑源县委统战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莅会指导。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恒山道教协会会长焦理忠道长作《恒山道教协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5个先进道观和1个弘道助教公益先进单位,表彰嘉奖了20位先进个人。

恒山道教协会秘书长王学升要求全体道众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表示,要团结信教群众,坚持爱国爱教,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发挥道教在构建和谐社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恒山道教协会,作者:柴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