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北京市道教协会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北京市道教协会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9日,北京市道教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市民族宗教委宗教三处处长陈延豹,市道协常务理事、监事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道协会长黄信阳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欣作的《北京市道教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黄信阳会长、陈延豹处长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宣传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抓贯彻落实,推进新时代道教工作有序开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分析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新思路新理念新战略。道教界人士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提高自我管理水平,提升宗教修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来源:北京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