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当山道教学院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武当山道教学院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7日,武当山道教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宗教工作的经验和成绩,全面指出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明确要求。“九个必须”回答了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院教师武俊丽表示,作为老师,要发挥各自优势,做好榜样、做好桥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推动宗教工作积极发展。

学院教务长葛立刚老师指出,要切实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找到加强自我管理的根本遵循原则,确保正确办学方向,从而全面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在教育教学中引领学生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积极贡献道教的力量。

(来源:武当山道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