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镇江市道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锤炼活动
镇江市道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锤炼活动

为使镇江道教界人士进一步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11月29日至12月2日,镇江市道教协会理事组成学习团,到盐城、泰州、南通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锤炼活动。

在江苏省道协常务副会长、镇江市道协会长孙敏财道长的带领下,学习团成员参观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泰州黄桥战役纪念馆、南通革命纪念馆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外,学习团成员还到兴化东岳庙、南通城隍庙、广教寺等地进行交流学习,与盐城市道协、泰州市道协、海陵区道协、南通市道协进行座谈。盐城市民宗局局长黄斌、南通市民宗局副局长丁家荣、泰州市道协会长沈宏发道长、南通市道协会长葛坤银道长、盐城市道协会长李文勇道长等参加座谈。

通过此次活动,镇江道教界人士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厚植了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导广大信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发挥好道教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镇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