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各地道教界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各地道教界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本网讯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其间,各地道教界纷纷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12月3日,桂平市道教协会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为主题举行“宪法宣传周”暨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座谈会。云南省道教协会在龙泉观开展“宪法宣传周”暨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宣传活动。4日,武当山道教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武汉大道观组织全体道众集中学习宪法相关知识。淄博市道协组织协会开展“宪法进宗教活动场所”主题活动,市道协领导班子成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及所属宫观教职人员学习宪法及法律法规。上海城隍庙把握“奋进新时代,法治是根本”的宣传主题,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宣传宪法和宣传宗教法律法规政策结合起来开展普法教育。

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爱党爱国、尊法守法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教职人员的法律素养,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法治化规范化管理的水平和能力,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云南省道教协会举办“宪法宣传周” 暨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淄博市道教协会开展“宪法进宗教活动场所”主题活动

 

桂平市道教协会举办“宪法宣传周” 暨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座谈会

 

武当山道教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上海城隍庙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武汉大道观组织全体道众学习宪法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