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甘肃省道教协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道教协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下午,甘肃省道教协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会议由省道协会长袁宗善主持。

会议指出,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团结带领全省道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论和实践依据。

会议强调,道教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道教协会会长袁宗善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宗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道教界应有的贡献。

省道协副会长彭理福表示,百年来,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伟大祖国取得一系列伟大成绩,已经彰显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省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黑新民强调:一、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化学习部署,在全省道教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亲国好法大”、“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结合起来。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省道教界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研究和探索实践,推动道教的现代化转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培养新时代道教人才,发挥省道教界优势,发挥凝心聚力作用,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共同画好同心圆,团结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来源:甘肃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