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嘉定城隍庙举行传统城隍华诞庆典
嘉定城隍庙举行传统城隍华诞庆典

2021年11月29日(农历十月二十五日),嘉定城隍庙举行传统城隍华诞庆典。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吉宏忠,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朱建忠,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嘉定区道教协会筹委会主任刘巧林,以及嘉定区、嘉定镇有关单位领导,善信大德等欢聚一堂,共贺城隍华诞。

上午9点30分,典礼在热闹欢腾的民族打击乐合奏《龙腾虎跃》中拉开帷幕。由周东进道长领奏,上海城隍庙道乐团带来的精彩演绎博得满堂喝彩。

在慈善公益捐赠环节,周东进道长代表嘉定城隍庙向嘉定镇街道17个社区以及辖区部分医院、企业捐赠城隍华诞寿面3万卷,向嘉定区红十字会捐赠5万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定向款。与会嘉宾代表嘉定城隍庙向嘉定镇街道困难家庭捐赠帮扶善款。

上午10点,“祭城隍”仪式庄严启幕,主祭嘉定城隍尊神陆陇其。

下午1点,嘉定城隍庙举行首届清信弟子皈依仪式,25位善信在教戒师周东进道长的引领下皈依“道经师”三宝,成为道教清信弟子。皈依仪式在上海城隍庙法务团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嘉定城隍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