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西安市道教协会举办2021年政策法规培训班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西安市道教协会举办2021年政策法规培训班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1日至24日,西安市道教协会举办2021年政策法规培训班。全市各宫观教职人员参加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道教宫观管理办法》、《道教教职人员认定管理办法》、《道教宫观规约》、《道教教职人员行为准则》,以及消防安全知识等。

22日,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宫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与党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24日下午,举办“四史”学习教育培训班。西安市委党校、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张钧巨教授授课,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道教事业健康发展的历程同党和国家发展进步的历程更加紧密融合在一起,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西安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