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云南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云南省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15日,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成龙带领宗教业务一处、省民族宗教信息中心、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云南佛学院相关人员到黑龙潭烈士陵园祭扫,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民族宗教委一级巡视员盘艳阳、二级巡视员吴坚参加活动。

在黑龙潭烈士陵园,参加活动的人员向烈士默哀、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奋斗牺牲的英烈。大家还参观了省道教协会和龙泉观,了解省道教协会坚持道教中国化、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和“五进”宗教活动场所等情况。

赵成龙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实践的智慧结晶,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来源:云南民族宗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