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昆明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委员到真庆观视察宗教活动场所“五进”工作开展情况
昆明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委员到真庆观视察宗教活动场所“五进”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10月19日,昆明市政协副秘书长李鸿、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木志群和民族宗教界委员到昆明真庆观视察。昆明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刀福东等陪同。

视察团一行观看了真庆观“五进”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视频,深入了解“五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的开展情况。

座谈中,视察团对真庆观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扎实开展五进活动、引领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正信正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五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充分发挥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和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五进”活动,团结引领宗教界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序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充分发挥宗教活动场所在学习宣传党和国家法律法规、引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来源:昆明市真庆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