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安徽省齐云山道教协会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安徽省齐云山道教协会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上午,齐云山道教协会开展2021年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前往休宁县溪口镇敬老院慰问老人。

道长们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牛奶、鸡蛋、营养品等物品,并为他们带去齐云山道协全体道众的节日问候和诚挚关怀,真诚祝愿老人们幸福安康、福寿绵长。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齐云山道协连续多年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不仅是为了发挥道教“济世利人、扶危助困”的优良传统,也希望通过重阳敬老活动来引导更多信众参与其中,使更多人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关爱弱势群体,真正做到以实际行动践行信仰、服务社会,以自身行动引领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促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道教之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