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镇江市道教协会召开学习镇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镇江市道教协会召开学习镇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10月13日,镇江市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镇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市道协部分理事以上人员、教职人员等参加会议。江苏省道协常务副会长、镇江市道协会长孙敏财道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孙敏财会长指出,这次党代会是镇江市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描绘了镇江市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确定了在新的历史时期镇江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孙敏财会长要求,认真学习、深刻理解镇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道教工作更加富有实效地开展;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年来镇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宝贵经验、目标定位和关键举措,深刻学习镇江市委对宗教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切实推动道教工作开新局、谱新篇;要切实担负职责使命,立足道教工作实际,把镇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协会和各宫观管委会政治自觉,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教育引导信众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积极促进宗教和谐,努力维护民族团结,尽责尽职,锐意进取,为镇江市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镇江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