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龙虎山道教学院举行辛丑年(2021)秋季开学典礼
龙虎山道教学院举行辛丑年(2021)秋季开学典礼

10月11日,龙虎山道教学院辛丑年(2021)秋季开学典礼在龙虎山道教学院举行,道教学院全体师生、龙虎山全山道众参加。鹰潭市委统战部、龙虎山景区党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江西省道教协会会长、鹰潭市政协副主席、龙虎山道教学院院长张金涛,江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龙虎山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曾广亮,龙虎山道教学院副院长、教务长张健,龙虎山道教学院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王春柳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相继发言,表示师生同心,凝心聚力,使龙虎山道教学院更加美好。

鹰潭市委统战部领导陈仲毅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龙虎道教学院顺利开学是鹰潭道教界的大事,也是江西省道教界的大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要求龙虎山道教学院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中国底色,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要坚持特色化办学,突出龙虎山道教特色;要坚持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教学水平。

张金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龙虎山道教学院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利用龙虎山得天独厚的道教资源,为道教事业培养输出一支政治坚定、信仰纯正、品德优良、才能出众的道教人才队伍;并对学生提出要求:一要爱国爱教,做一名合格的公民;二要学修并进,做一名合格的道士;三要遵规守纪,做一名合格的学生。

随后,全体新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来源:龙虎山道教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