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简阳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简阳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9月17日,简阳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各宫观的38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简阳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简阳市道教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简阳市道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蒋理惠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冯至取、廖至全当选副会长,苗星为秘书长,钟世明、杨至贤为副秘书长,陈宗英为监事长,推选蒋元松为咨议委员会主席。

成都市道教协会驻会副秘书长刘至体出席闭幕会并讲话。他代表成都市道教协会对会议的圆满举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简阳市道教协会全体人员以此次换届会议为契机,在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端正道风,树立道教良好的社会形象;培养人才,促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服务社会,发挥道教界的积极作用。

蒋理惠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坚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推进道风建设、人才建设、教制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慈善公益等方面的工作。为简阳的建设发展,为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简阳道教界的力量。

(来源:简阳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