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当山道教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2021年道教经典讲习班开班仪式
武当山道教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2021年道教经典讲习班开班仪式

金风送爽,紫气瑞祥;静乐湖畔,笃学好古。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之时,2021年9月16日武当山道教学院迎来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和道教经典讲习班开班仪式。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高澄道长,湖北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唐启明,湖北省道教协会会长吴诚真道长、秘书长向步超,丹江口市委统战部部长魏波,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刘文国道长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讲好开学第一课,对立德树人、提升宗教院校办学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武当山道教学院)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唱国歌

 

师生与领导合影

 

典礼现场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