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东省民宗委副主任左亭一行到临清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视察调研
山东省民宗委副主任左亭一行到临清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视察调研

2021年9月15日下午,山东省民宗委副主任左亭一行到临清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调研宗教工作,实地察看了解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卫生、房屋建筑、用火用电及宗教活动场所“六进”“五个认同”等工作情况。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辛刚英,临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晓强等领导陪同。

聊城市道教协会会长、临清市道教协会会长、泰山行宫碧霞元君祠住持蔡高真道长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道观的发展历史、“六进”和“五个认同”、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宫观管理、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左亭表示,临清市当前宗教工作开展扎实,宗教活动场所规范有序,在今后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场所规范化管理各项制度,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营造规范管理、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

(来源:聊城市道教协会,作者:梁高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