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海峡道教学院辛丑科(2021级)本科班秋季学期开学
海峡道教学院辛丑科(2021级)本科班秋季学期开学

2021年9月5日,海峡道教学院辛丑科(2021级)本科班秋季学期正式开学。经过一个暑假的修整,学员们精神饱满地来到学院报到。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接待人员认真查看大家的健康码、14天行程记录、核酸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为迎接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切实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上级部门和院领导的指导下,学院在开学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教室、宿舍、办公室、会议室、图书馆、餐厅等场所充分通风换气,并在使用过程中定时开窗,确保室内空气流通。各场所由相关责任人、使用人组织进行日常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9月6日是秋季学期第一周首日,上午8:00,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新起点、新征程,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目标。作为海峡道教学院的一份子,大家都心潮澎湃,本着不忘初心、精进不已的精神,刻苦惜时、学修并进,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贡献道教界的新力量。

(来源:海峡道教学院)

 

开学报到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举行升国旗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