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东省道教协会举行第六届玄门讲经活动
广东省道教协会举行第六届玄门讲经活动

9月3日,广东省道教协会在广州纯阳观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暨第六届玄门讲经活动。

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人员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满怀信心、步履铿锵奋进新时代,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全面提升广东道教界青年教职人员素养办好玄门讲经活动提出4点要求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展示学道修道的真实水平突出讲经互动效果。

本届玄门讲经经典为《洞玄灵宝天尊说十戒经》,主题为以戒为师,护国佑民13位讲经道长围绕主题,结合三爱教育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展开讲经,展现了广东省道教界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养。最终评选出第一三名讲经道长,其余讲经道长获宣道奖。

(来源:广东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