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鹰潭市市长张子建调研龙虎山道教学院建设工作
鹰潭市市长张子建调研龙虎山道教学院建设工作

8月23日,鹰潭市市长张子建到龙虎山调研道教学院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亚青,副市长廖良生,市政协副主席张金涛,市政府秘书长席志新陪同调研。

在龙虎山道教学院建设现场,张子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现场摸清问题、交办任务,协调各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张子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为“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优化服务、强化管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攻坚克难,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坚持质量、安全、效率、环保并重,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来源:龙虎山道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