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松带队到长乐宫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松带队到长乐宫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有效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管理。7月27日上午,长春市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松、科长胡艺曦及专家老师一行到长乐宫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乐山镇党委副书记邢时澍、办公室主任接冬冬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长乐宫监院张怀硕道长对安全工作的汇报,对长乐宫的消防应急设施、设备,电气设施等进行了检查,询问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应急预案演练情况。

张怀硕道长表示,长乐宫全体道众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保护广大信教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遵循人民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原则,长乐宫通过一系列的安全自查、讨论、演练等活动,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不断完善和巩固工作成果,从而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道教界力量。

(来源:长春长乐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