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四川省道教协会举行2021年冠巾活动暨新入道人员培训
四川省道教协会举行2021年冠巾活动暨新入道人员培训

7月23日至25日,四川省道教协会组织2021年全省全真派新进弟子106人在大邑县鹤鸣山道观举行冠巾活动,并举办新入道人员培训班。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翁莹香副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讲座;省民族宗教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雪峰就《宗教事务条例》作专题辅导;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李远国教授讲解《道德经》;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鹤鸣山道观住持杨明江分享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道士》。

通过培训,提升了新入道人员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及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掌握,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全省道教界人士的综合能力素质,为推动新时代四川道教健康传承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四川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马飞出席开班仪式并对新入道人员提出4点要求:一、始终做一名坚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者。二、始终做一名忠实的正道行修者。三、始终做一名模范的遵纪守法者。四、始终做一名担当的服务社会者。

 (来源:四川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