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吕梁上清观道院举行“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座谈会
吕梁上清观道院举行“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座谈会

为积极响应山西省道教协会关于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号召,7月24日下午,吕梁上清观道院举行“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座谈会。

座谈会以“学习政策法规,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与会人员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活动的认识,并达成一致。

崔罗飞道长作主旨发言,强调了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要求所有道众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入学习《宪法》《民法典》《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加深学习理解,领会精神实质,坚持目标导向,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做宗教政策法规的“明白人”。积极开展“四史”学习,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兴学修、扬正气、振教风、展形象。通过学习政策法规及教规教戒,加强学修、持规守戒、弘扬正气,学修并进,正信正行!

活动有效激发了上清观道众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积极性,普及了宗教政策法规知识,有效推动了宗教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为宫观实施规范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山西省道协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