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到陕西道教学院考察调研
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到陕西道教学院考察调研

2021年7月23日,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到陕西道教学院考察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王爱民,渭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陈晓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忠良等陪同视察。

徐新荣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陕西道教学院综合楼、藏经阁、多功能教室、丹道教室、琴室、多媒体教室等教学区。

调研会上,徐新荣听取了陕西道教学院院长胡诚林道长汇报的有关学院办学情况、未来办学思路等情况。

徐新荣对陕西道教学院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不断推进文化建设工作,切实打造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准的具有鲜明特色的道教院校,创新教学理念,提升管理现代化水平,完善软硬件教学设施。他要求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好“三个基地”的作用,培养符合“四条标准”的新时代道教人才;做好防火防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胡诚林道长表示,学院要坚持学修并重,努力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道教人才;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高标准、严要求,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把学院办成一流道教院校。

(来源:陕西道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