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道教学院举办“四史、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上海道教学院举办“四史、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6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上海道教学院特举办“四史、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以“四史、三爱”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引导全院师生继承发扬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展现上海道教学院的学生在党的领导下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风貌。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通过知识竞赛形式巩固同学课上所学内容,更好地知党、爱党,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四史、三爱”主题文艺汇演是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现道教学院学生的别样风采与青春活力,表达同学们对于祖国的歌颂。“四史、三爱”主题征文活动使同学们展现文采,书写了自己对于党和国家的热切情感。“百年峥嵘,不忘初心”主题黑板报,以文字与图画展现出建党百年以来的奋斗历程,使同学们不忘历史、珍惜当下。“红心向党,共肩并进”线上书画展,以书画的形式表达同学们对于祖国的美好心愿,讴歌百年辉煌、激发爱党热情。“我眼中的党,我眼中的中国”主题班会,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讨论同学们与党的故事。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了解和热爱,牢记身为道教学院学生的重任,更加坚定了在未来做一个爱党爱国的道教人士的信念。

(来源:上海道教学院)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

 

“四史、三爱”主题文艺汇演

 

“百年峥嵘,不忘初心”主题黑板报

 

“红心向党,共肩并进”线上书画展

 

“我眼中的党,我眼中的中国”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