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西贵港市道教协会召开“乡村振兴•我在行动”座谈会
广西贵港市道教协会召开“乡村振兴•我在行动”座谈会

2021年7月14日,贵港市道教协会召开“乡村振兴·我在行动”座谈会。贵港市政协常委、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道教协会会长陈应伟道长主持会议。白石山三清观、会仙岩、白沙罗丛岩道众代表30多人参加。

座谈会上,陈应伟道长向参加座谈的道友、信众代表等传达了7月13日,政协第五届贵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在关于贵港市政协开展“乡村振兴·委员在行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应伟道长在座谈会上表示,身为市政协常委,能够代表全市道教界积极参政议政,这是党和政府对道教界人士的培养,也是对全市道教工作的充分肯定。全市道教界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将管好自家人、做好自家事、扫好自家门、清好自家物的“四好”行动融入“乡村振兴”工作实践中,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贵港道教界要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勇于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来源:贵港市道教协会,作者:陈宇初、蔡焕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