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能力建设特色培训课程结业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能力建设特色培训课程结业

近日,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首批志愿者能力建设特色培训课程结业。本次培训内容为中医养生耳穴实操,由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国学班秦敏禾老师主讲,为期6周,有20位骨干志愿者参加培训。

秦敏禾老师凭借夯实的中医理论知识和多年累积的实践经验,结合基金会面向老年服务的情况,讲授了高血压的耳穴、食疗保健,脚踝扭伤的穴位治疗等实用知识,获得志愿者们的一致认可和推崇。

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参训的志愿者们已经能够熟练掌握耳穴实操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并将其应用到日常志愿服务工作中。

本次培训使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志愿者队伍服务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丰富自身,传播大爱,为所有帮扶对象们提供越来越专业化的精准服务是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一直不懈努力的目标。

(来源: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作者:孙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