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黔南州道教协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活动
黔南州道教协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黔南州道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7月1日上午,黔南州道教协会、福泉山道教协会组织福泉太极宫全体道职员工、善信弟子等近60人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活动。

在升国旗仪式上,全体人员着装整齐,向国旗行注目礼,目送五星红旗在太极宫广场冉冉升起。

之后,大家满怀激动的心情在太极宫论道堂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座谈会上,黔南州道教协会会长、福泉山道教协会会长钟云龙,黔南州道教协会副会长、太极宫主要教职袁观开,黔南州道教协会副秘书长、福泉山道教协会副会长邓时贵等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宗教界人士,我们深受激励和鼓舞,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黔南州道教团体、场所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举爱党爱国爱教、团结进步、努力奋进旗帜,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更好服从和服务好黔南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黔南州民族宗教事务局二级调研员叶良华,宗教科科长韦开源,黔南州民族宗教工作研究中心副主任、黔南州道教协会秘书长蒙林丽,福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高翔,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刚、科长于安林等参加活动。

(来源:福泉山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