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辉县市道教协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辉县市道教协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响应河南省道教协会开展“三爱”“四史”学习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推进道教中国化不断深入,2021年7月5日,辉县市道教协会举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组织道士、居士、信士50余人重踏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历史。

活动第一站为河南省太行八路军纪念馆。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生动记载和展示了八路军在太行山区的抗战历史,使参观者更为直观地了解了豫北地区党的抗战历史,了解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伟大抗战精神,在场人员无不为之震撼。

之后,大家到辉县市孟电生态园——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参观学习辉县精神。辉县精神是“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是“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实干精神,是“先治坡,后治窝;先生产,后生活”的苦干精神,是“重新安排辉县山河”的创业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时刻铭记历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