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临沂市道教协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临沂市道教协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临沂市道教协会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民族自豪感随着国旗的飘舞油然而生。

之后,全体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领会爱国爱教的新时代精神。

大家在三官庙门前列队,齐声欢唱《我的祖国》《跟着共产党走》,为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送上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

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维护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临沂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