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甘肃省道教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甘肃省道教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甘肃省道教协会组织道教界集体收看大会盛典,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大家手中握着五星红旗,齐坐在省道协办公室里,全神贯注、情绪高昂,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宗教界人士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教兴必因国兴,教兴必因国强。要引导和带领信教群众发扬道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促进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兰州、武威、天水、临夏等地道教协会和道观也组织道教界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