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道教界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陕西省道教界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陕西省道教界组织道众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陕西道教学院、咸阳市道协、宝鸡市道协、渭南市道协、延安市道协、眉县道协、陇县道协、周至县道协、榆阳区道协以及西安八仙宫、西安青华宫、榆林黑龙潭道观、铜川吕祖道院、商洛天竺山道观、宝鸡长寿山道观、眉县太白山太白庙、陇县龙门洞道院、陇县药王洞道院、周至仙姑宫等各市县道协、宫观还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

 

陕西道教学院观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咸阳市道协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眉县道协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榆林黑龙潭道观道众、信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宝鸡长寿山道观道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西安八仙宫道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西安青华宫道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陇县龙门洞道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陇县药王洞道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汉中青龙观道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