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苏州城隍庙举行“迎大庆、保稳定”安全生产会议
苏州城隍庙举行“迎大庆、保稳定”安全生产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七一”,2021年6月18日,苏州城隍庙在讲经堂召开“迎大庆、保稳定”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孙志刚道长主持,全体道职员工参加。

管委会主任熊建卫道长传达了《关于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七一”前后氛围营造和环境布置工作的通知》。本月是第20个国家安全生产月,今年又逢建党100周年,在“七一”临近之际,全庙在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庙内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全体道众安全意识的同时,将采取挂横幅、电子显示屏、KT板、制作宣传标语口号、升国旗、播放革命歌曲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庙内节日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防范在先”,喜迎“七一”。

(来源:苏州城隍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