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永远跟党走——保定道教界2021年讲经解经交流活动举行
永远跟党走——保定道教界2021年讲经解经交流活动举行

为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颂党、祝福祖国、礼赞社会主义和新时代,展现全市道教徒的思想境界与精神风貌,进一步抒发道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6月15日,保定道教界举行2021年讲经解经交流活动。

保定市道协会长刘崇汉道长,副会长于宗石道长、李圆中道长等出席。保定市道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各县(市、区)道协会长、秘书长,讲经道长参加活动。

保定市道协秘书长史理广道长主持活动并致辞。他说,要把讲经解经融入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结合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讲好中国故事、道教故事,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发扬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推动道教中国化的进程。

讲经道长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党史学习教育和“双创四进”等内容进行讲经。

刘崇汉道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讲经解经交流是保定道教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要把活动成效转化为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的使命担当,更加增进对伟大党、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加坚定我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永远跟党走的政治立场,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献礼!

(来源:保定市道教协会,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