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追寻红色记忆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唐县道协组织道众赴和家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追寻红色记忆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唐县道协组织道众赴和家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8日上午,唐县道教协会、青虚山道场组织教职人员和信众赴和家庄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走进晋察冀军区司令部和晋察冀军区卫生学校机关大院后院旧址,一张张珍贵影像,一个个历史镜头,留下了党领导下的晋察冀军民的红色印记。道众们在追寻红色记忆中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无数革命先辈英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更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和平。实践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道众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唐县道协会长赵崇善道长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道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要从光荣革命历史、先辈丰功伟绩中汲取奋进动力,要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道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主动服务社会,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来源:唐县道教协会,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