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西道教协会举办“爱党爱国 风雨同舟”文艺晚会
广西道教协会举办“爱党爱国 风雨同舟”文艺晚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1日晚,广西道教协会举办“爱党爱国 风雨同舟”文艺晚会。

晚会以太极表演拉开序幕。整台晚会以党史为主线,以歌舞和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演出曲目有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红色火种》,器乐演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男女二重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民乐合奏《子弟兵和老百姓》,情景剧《十送红军》,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10个节目,巧妙融入标志性的历史场景,展现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革命志士从救国图存的大声疾呼到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的各项建设当中的奋斗历史,以文艺的方式抒发党和宗教界人士长期共存、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真切表达道教界人士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面展现全区道教界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晚会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宗教一处、宗教二处、宗教综合处,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桂林市民宗委,桂林市社会主义学院及桂林市各兄弟宗教团体观看了演出。

(来源:广西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