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西桂平市道教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广西桂平市道教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1年6月7日,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桂平市道教协会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满堂墨彩贺太平”为主题的书画展。本次活动由桂平市道教协会主办,白石山三清观、会仙岩、白沙罗丛岩道观共同承办。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余幅,主题明确,内涵丰富,以传统翰墨丹青的方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道教协会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陈应伟道长表示,桂平市道教界始终与党同舟共济、同心同向,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定不移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市道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桂平市道教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推动桂平道教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桂平市道教协会已组织开展学习“四史”、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系列庆祝活动,本次书画展也是桂平市道教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桂平市道教协会,作者:柒春桂、梁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