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咸阳市道教协会召开2021年度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咸阳市道教协会召开2021年度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4月22日,咸阳市道教协会2021年度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中五台道观弘道堂会议室召开,市道协常务理事及各宫观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道协秘书长刘嘉尘主持。市道协会长贺信萍会长代表市道协第二届理事会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财务人员黎越就2020年市道协的财务状况向大会作详实报告。由市道协副秘书长王嘉喆、应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陕西省道教协会《关于陕西省道教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系列活动的通知》及《陕西省道教宫观财务、资产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刘嘉尘秘书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最后,贺信萍会长做总结发言,并向全体与会人员发送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他强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逢建党100周年,我们宗教界人士要在党史的学习中,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爱党爱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宗教界的团结稳定。

(来源:咸阳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