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省道协秘书长凡东伟一行到方山洞玄观调研
江苏省道协秘书长凡东伟一行到方山洞玄观调研

4月21日,江苏省道协秘书长凡东伟一行到南京方山洞玄观,专题调研南京市道协、方山洞玄观承办“江苏省道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五届文化艺术节”相关筹备工作。省道协常务副会长、南京市道协会长、方山洞玄观住持孙敏财道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活动场地,听取了筹备组工作汇报,了解了活动方案、工作思路、筹备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调研组指出,此次活动将集中展现江苏道教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发展成就,南京市道协、方山洞玄观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引导全省道教界弘扬爱党爱国爱教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传承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南京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