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茅山道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茅山道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教职人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9日,茅山道院在崇禧万寿宫以“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为题,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茅山道院各宫观、句容葛仙观和茅山弟子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电影《陈毅在茅山》,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

句容市道教协会会长、茅山道院住持杨世华道长勉励茅山道院青年教职人员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张殷道长代表茅山道院青年教职人员发言,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宗教教职人员。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精彩的团队体育竞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展现了教职人员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茅山道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