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南省道教协会传达学习“三爱”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河南省道教协会传达学习“三爱”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4月16日,河南省道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孙儒起出席会议。会议由省道协秘书长赵明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负责人关于在宗教界开展“三爱”“四史”活动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河南省道教协会关于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中国道教协会《道教宫观管理办法》等13项规章制度;研究通过了省道协常务理事主要教职年审。

省道协会长黄至杰道长总结了协会2020年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儒起要求:要学习贯彻“三爱”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切实提升道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行动自觉,加强道教内部规范,纯正道风,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引导道教界与时俱进,发挥好道教积极作用,提高河南道教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来源:河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