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咸宁市道教协会召开二届七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暨2021年新申报认定道教教职人员综合评审会
咸宁市道教协会召开二届七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暨2021年新申报认定道教教职人员综合评审会

4月9日至10日,咸宁市道教协会二届七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暨2021年新申报认定道教教职人员综合评审会召开。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德英、咸宁市民宗委副主任杨清平、咸宁市委统战部宗教科科长黎碧波、湖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蔡亚庭到会指导。

会上,咸宁市道协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会议审议通过了《咸宁市道教教职人员申报认定管理制度(试行)》《咸宁市道教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试行)》等,讨论通过了《咸宁市道教协会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会上还学习了新颁布的《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和《咸宁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管理制度》。16名新申报认定的道教教职人员参加了宗教政策法规和教义教规培训,并进行了现场讲经评审和笔试测试。

(来源:咸宁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