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道长一行赴长沙市基层道协宫观调研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道长一行赴长沙市基层道协宫观调研

3月19日至20日,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道长,副会长马永辅道长、周至仁道长,秘书长严惠及长沙市道协领导班子成员,到长沙市云麓宫、东岳宫、朗公庙等基层道协宫观,开展“道教中国化”主题调研活动。

黄至安道长听取了各基层道协宫观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长沙市、县相关负责人就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五进五好、疫情防控、宫观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教职人员生活与学习、传统文化弘扬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

其间,在长沙市朗公庙,长沙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自书、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唐鄂桥、雷锋街道委员杨炅等热情接待了黄至安道长一行,并介绍了朗公庙组织建设、教务开展、信众基础等有关情况。

长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友祥陪同黄至安道长一行考察调研长沙县上华山、紫云宫等,双方就五进五好、基层道协宫观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0日,在浏阳青阳山道院举行道教中国化主题座谈会,总结此次调研活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黄至安道长、马永辅道长、周至仁道长、严惠,以及长沙市道教协会副会长甘罗道长、肖丹道长、唐金友道长,秘书长彭树林道长等参加座谈。浏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旭莅会。

座谈会上,黄至安道长总结了调研成果,并在五进五好、疫情防控、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道风建设、组织建设、宫观建设、教务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指导。

(来源:潇湘有道微信公众号)

 

到长沙云麓宫调研

 

到浏阳青阳山道院调研

 

到高新区朗公庙调研

 

到望城道协及财神庙调研

 

到长沙县上华山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