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师生大会
中国道教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师生大会

3月20日上午,中国道教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师生大会。副院长孟至岭、王书献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会议由王书献副院长主持。

孟至岭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学生们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院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疫情防控一刻不放松,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以高度的自觉和责任意识,守好学院疫情防线。二是坚持学修并进。不仅要学好知识,掌握真本领,更要提高个人品德修养,加强修持,以提升导人向善的教化之功。三是增强道教徒的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道教徒,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努力学修,打下坚实基础,为道教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王书献副院长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同学们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珍惜学习机会,保持良好道风道貌,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成长为一名有着良好修持和学识的优秀道门人才。

为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责任意识,3月20日下午,中国道教学院还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全体师生参加。

(来源:中国道教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