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樟树市道协召开一届六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樟树市道协召开一届六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3月16日,樟树市道教协会一届六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阁皂山大万寿崇真宫召开。樟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超,江西省道协副会长、樟树市道协名誉会长、阁皂山大万寿崇真宫住持李绍华,樟树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袁晓珍、副会长聂乐平、副秘书长舒华,阁皂山大万寿崇真宫管委会主任席小刚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樟树市道协会长杨波华主持。

会上,吴超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宜春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宗教法规。席小刚通报了恢复传度的准备工作与实施方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阁皂山大万寿崇真宫举办道教正一灵宝派传度活动的报告》等文件。与会各宫观负责人还汇报了各自宫观2021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挖掘道教文化中与时代发展进步相适应的积极因素;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支持文旅发展、加强海外联系等方面积极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共同维护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引导教职人员和信众爱国爱党爱教。

(来源:樟树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