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三明市道协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座谈会
三明市道协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座谈会

3月15日,福建省三明市道协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座谈会。三明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市道协副秘书长以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福建省道协副秘书长、三明市道协会长詹本良传达了3月11日在福州召开的省道协2021年第一季度座谈会暨四届八次会长(扩大)会精神,就省道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道协要按照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副厅长宋哩、处长郭华伟的建议和要求,增强学习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对市道协2021年传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三明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要严格审核把关度生资格,严格做好传度期间的防疫、安保、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三明道教第一次传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

(来源:福建省道教协会微信公众号)